您好,欢迎来到四平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200余名务工人员前往浙江宁波返岗复工铁路四平站全力配合我市春风行动

来源:
时间: 2021-03-04
字体: 打印

    “本来以为走得挺费劲,但实际特别顺利,无论是候车还是进站,工作人员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心里特别温暖。”

“我是去浙江宁波务工的,这次从铁路走,政府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条件,感到很便捷,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

2月15日,大年初四。即将踏上返岗复工旅途的务工人员王聪和王连超感慨地说。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务工人员陆续开始返程,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四平人社部门,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务工人员返程。在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的协调下,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四平站积极配合市人社局,主动联系劳务输出负责人员,超前谋划、积极组织,从购票、进站、安检、候车等多方面,为返岗复工人员提供便利条件,全力保障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程复工。

2月15日,200余名务工人员在四平站乘坐Z174次前往浙江宁波返岗复工。车站提前掌握人员到站时间,增加安检、测温人员,快速组织实名验证,提前组织务工人员进站。并安排专人引导,减少务工人员进站前的聚集时间,实现了分散、有序进站。

从2月15日开始,将有3000余名务工人员陆续从四平站出发返岗复工,四平市人社局将继续联手铁路部门,为返岗复工人员提供温馨、便捷服务,满足节后前往各地复工复产人员的返程出行需求。

 

 



  • (责任编辑: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