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梅河口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阳春四月 ‘职’等你来”梅河口市人社局全力打造民营企业招聘盛宴

来源:
时间: 2021-04-19
字体: 打印

“阳春四月 ‘职’等你来”

梅河口市人社局全力打造民营企业招聘盛宴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精神,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按照省人社厅的决策部署,梅河口市人社局继续强化就业政策、聚力增效就业服务、倾力帮助就业群体,于4月16日拉开了“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大幕。

 

今天上午8点30分,梅河口市人社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门庭若市,语笑喧阗,这里正在举办“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专场招聘会。

 

为圆满办好此次招聘会,市人社局主要领导亲自谋划部署为企业和各类就业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做足做细各项工作。通过梅河口市政府公众号、局公众号、就业局抖音官方帐号等媒介提前向社会发布了招聘活动预告。通过电话微信沟通、入企上门通知等方式对全市重点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进行了用工需求调查。同时通过抖音官方帐号同步现场直播招聘会,使未能到现场的求职者通过抖音平台了解招聘岗位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为37家企业发布招聘岗位198个、用工需求801人;设立社保补贴发放、失业保险扶持政策、就业培训创业意愿调查、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等6个服务台;发放就业扶持政策、利企便民补贴政策、劳动保障法律法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等各类政策手册800本(册)。

 

活动现场成功促成2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用工)意向。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多渠道举办各类群体专场招聘会,为我市企业用工、百姓就业发挥作用。

 






 

10625.doc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