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白山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02-19
字体: 打印

政策分类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政策依据《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8号,2014年、2015年分别修订)

2.《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09〕116号)

3.《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103号)

享受对象企业、个人

政策内容:1.《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8号,2014年、2015年分别修订)第三十条: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针对特定就业群体的不同需求,制定并组织实施专项计划。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根据服务对象的特点,在一定时期内为不同类型的劳动者、就业困难对象或用人单位集中组织活动,开展专项服务……。

2.《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09〕116号)六、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全面执行公共就业服务各项制度,包括……专项服务制度等……。

3.《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103号)(七)健全公共就业服务制度。全面实施统一的……大型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制度……等各项就业公共服务制度……。

申请条件

一、办理范围:                                             

1、具有招用工的真实意愿、依法具有用人单位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求职者。

二、申请材料:

1、个人申请(1)身份证;(2)求职人员登记表

2、企业申请(1)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受理机构  就业服务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