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白山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观看百年庆典 凝聚奋进动力

来源:
时间: 2021-07-02
字体: 打印

百年征程辉煌灿烂、初心不改历久弥坚。71日上午7:40分,江源区就业局党的党员、干部提前来到会议室,集体等待观看首都北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总书记讲话指航程、新时代“赶考”再出发。8时整,在雄伟的天安门广场,举世瞩目、气势恢宏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开幕。71架战鹰首先列阵长空,飞向天安门广场,向党致敬、向祖国致敬、向人民致敬。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直升机护旗梯队护卫着迎风向前。紧随党旗的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四面巨幅标语。29架直升机编队汇成的100字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当看到全场齐声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大家心情万分激动。特别是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时,大家豪情满怀、倍受鼓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建设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

大合唱《新的天地》《唱支山歌给党听》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庆祝大会现场,引发了就业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强烈共鸣。

矢志不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既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也倍加珍惜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换来的幸福生活。更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以竭诚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江源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供稿单位:江源区就业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