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白山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致力破解难题 共谋发展大计

来源:
时间: 2021-06-23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化解创业担保贷款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困难,江源区就业局于近日召开了创业担保贷款联席会议。区财政局及中国银行江源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江源分行、吉林银行江源分行等经办银行相关负责人应邀到会。

创业担保贷款在促进江源区就业创业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解决了资金不足的瓶颈问题。但同时也面临着逾期贷款回收、代偿以及银行由免息变为按年利率2.35收取利息等问题困难。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就是共谋破解难题之法、共商发展大计,推动江源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源区就业局分管领导首先就当前创业担保贷款工作面临的问题困难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紧密围绕问题困难进行了认真研讨,明确了解决办法。为了推动江源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与会各单位达成了拟定《白山市江源区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的共识,并就管理办法的具体条款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管理办法的出台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破解了创业担保贷款面临的实际问题及困难,拿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必将更好地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在促进江源区就业创业中的积极作用,稳步推进全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程,为实现江源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供稿单位:江源区就业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