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白山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深入企业核查服务 提升返乡创业水平

来源:
时间: 2021-06-09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江源区创建省级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基地水平,做好建设项目实施、资金使用等情况的调度和监督检查工作,提高补助资金使用的合理性、规范性、有效性,江源区财政局、就业局于近日深入白山市裕达特产科技有限公司、白山市江源区泓泰山野菜有限公司,实地核查返乡创业补助资金使用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困难,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2户企业,区财政局、就业局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补助资金的使用范围、票据等进行了认真核查;对用补助资金兴建的办公、培训、基建等设施进行了实地验收。

区财政局、就业局对2户企业严格按照政策文件规定,确保补助资金使用范围合理、财务手续规范给予了肯定。对于企业劳动力不足问题,区就业局将通过招聘等途径帮助解决。

通过本次核查工作的认真开展,将进一步完善、规范全区省级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基地考评、管理工作机制,提高补助资金使用效能,促进省级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基地创建工作,为江源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持续动力。

                         供稿单位:江源区就业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