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白山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慰问帮扶情暖基层

来源:
时间: 2021-06-09
字体: 打印

江源区就业局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切入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端午节前夕,就业局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开展了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对正岔社区2名老党员、松树镇2个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老党员家聆听党史,红色故事历久弥新。有着73年党龄、现年95岁的王锦章曾经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大家的到来让老人打开了尘封已久的记忆,如数家珍般地讲起了战四平、打锦州、抗美援朝的亲身经历。当讲到为了夺取战役胜利而牺牲的战友时,老人双眼噙满泪水。动情地对大家说:“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共产党,是共产党领导人民推翻了压在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打败了美帝野心狼。要珍稀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永远跟党走。”朴实的话语和谆谆教诲使就业局的同志们受益匪浅。老人用亲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70岁的老党员曾庆来曾经荣获“吉林省民族团结模范”荣誉称号。在家庭接连遭受不幸打击、自己亦重病缠身的困境下,他仍然保持革命意志不消退。向大家讲起了当年在国营春城饭店工作时爱店如家、勤俭节约的一件件往事,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爱岗敬业教育。

深入基层访贫问苦、倾心帮扶情暖人心。当就业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松树镇贫困户陈维胜家走访慰问时,老人动情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共产党让我实现了脱贫和老有所养。”另一个贫困户江喜芳虽然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但欢快、喜悦的表情却始终洋溢在脸上。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江源区就业局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全方位推进就业服务为重点,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稳步实施各项便民利民举措,竭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贴心、周到的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江源区就业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