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白城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中小企业吸纳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岗位培训补贴 中小企业吸纳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岗位培训补贴 中小企业吸纳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岗位培训补贴

来源:
时间: 2019-09-10
字体: 打印

中小企业吸纳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岗位培训补贴

 

享受对象:吸纳毕业3年以内未就业且在吉林省进行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工作满1年以上,并参加社会保险的中小企业。

政策内容:每吸纳1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中小企业一次性3000元岗位培训补贴。

申请条件:吸纳毕业3年以内未就业且在吉林省进行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工作满1年以上,并参加社会保险的中小企业持《吉林省中小企业岗位培训补贴申请表》,《吉林省中小企业申请岗位培训补贴人员名册》,中小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员工培训方案》,每名高校毕业生的《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保险征缴机构出具的社会保险费明细账()复印件,中小企业在银行开设的基本账户等凭证材料办理。

 

联 系 人:苗   

咨询电话:0436-3209709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