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白城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延边州就业服务局到我市通榆县开展劳务对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11-11
字体: 打印

  11月4日上午,延边州就业服务局局长邹玉波携市县人社、就业部门主要领导及重点企业,到通榆县开展劳务对接活动。并就劳务对接事宜进行详细交流。白城市就业服务局局长马宁陪同对接。  

 

   

  通榆县人社局局长李英文详细介绍我县劳务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我县坚持把强化劳务协作作为“就业帮扶”重要抓手,以“搭建平台、加强对接、精准转移”为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与福建、嘉兴、南京、沈阳、大连、长春、榆树等地劳务协作工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两地促进脱贫人口转移就业,增强脱贫稳定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目前,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3849人,其中脱贫人口4508人。 

   

  

延边州、珲春市、敦化市与通榆县就围绕两地劳务协作模式、招聘信息互通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推进两地劳务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3户重点企业分别从企业实力、生产、招用工需求等方面作介绍。 

   

 

   

  

通榆县就业服务局局长林枫介绍了通榆县独具匠心的招商引资成果、产业结构以及劳动力资源就业流向等工作,并对企业薪酬待遇、员工生产生活、日常管理、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表示会加强交流与合作,致力于两地建立劳务精准对接长效机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会充分发挥我县优势,从快、从速、多渠道宣传企业招聘信息,尽力协助企业解决招用工难题,为两地剩余劳动力与企业之间搭建招用工对接平台,帮助尽快实现就业。共同做好纵深推进助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通榆县就业服务局与珲春市、敦化市签订劳务对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