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白城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市就业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考核洮南就业扶贫车间

来源:
时间: 2021-08-2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帮助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脱贫人口实现家门口就业,稳定总体就业规模,增加脱贫人口家庭收入,扎实做好今年的就业扶贫车间创建工作,826日,由市就业局副局长苗壮带队,率领劳务经济科、联合市乡村振兴局行业扶贫科组成考核组赴洮南市对其申报的2021年就业扶贫车间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一行在听取了洮南市就业扶贫车间创建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查阅了相关申报材料,随后深入洮南市宝昌粘玉米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踏查,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带动脱贫劳动力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考核组认为,洮南市在巩固就业扶贫车间创建成果、通过创建新的就业扶贫车间带动脱贫劳动力就业方面的做法值得肯定。希望洮南市继续努力,在就业扶贫车间和就业扶贫驿站创建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图为考核组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为考核组在向脱贫劳动力了解务工情况。 (市就业局  马若怀 孙 岩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