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白城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白城市洮北区就业服务局组织开展基层就业保障工作人员就业政策工作培训

来源:
时间: 2020-11-13
字体: 打印

白城市洮北区就业服务局组织开展基层

就业保障工作人员就业政策工作培训

白城市洮北区就业服务局 王金波

 

为了全面提升基层就业保障工作人员上线业务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加熟悉业务,掌握政策,熟练上线经办流程,了解熟悉相关就业政策,掌握就业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洮北区就业服务局于1112日,开展基层就业保障工作人员就业政策暨上线业务培训班,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政策和业务进行学习交流与培训,全区百余名基层就业保障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从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提交相关材料、录入操作流程等方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学员能够扎实掌握就业相关政策及线上经办业务录入程序,并实际运用到工作当中。

63d15b624c96de1bd18a4bb604a6b12.jpg

                            培训会现场

培训集中解读现阶段就业政策并就具体操作过程中所涉及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吉林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再一次做了详细说明,解析使用系统经办业务时应注意的细节和操作步骤。并进行答疑解惑,加深此次培训工作的效果。

3db898459989b72e3724b95fc352b81.jpg

集中讲解就业相关政策及线上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就业保障工作人员办理相关业务的能力,通过线上办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周到、热情服务,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国家就业扶持政策红利,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就业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