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白城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吉林智慧人社个人求职登记操作手册

来源:
时间: 2020-02-11
字体: 打印

吉林智慧人社个人求职登记操作手册


1.个人网厅

   注册

点击登录页面右下角“立即注册”按钮,进入用户注册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号等信息,并同意注册用户的相关协议,点击“提交”,完成注册。如图: 



   实名认证

   用户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用户名,进入用户中心,点击普通实名认证进行普通实名认证操作,填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完成普通实名认证,如图:



 




个人登录

    打开吉林智慧人社网站:http://zhrs.hrss.jl.gov.cn/,点击右上角的个人登录功能按钮,或者首页的个人网厅入口进入个人用户登录页面,输入对应的账户名和密码以及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行登录如图:

    注:使用吉林政务服务网的账号和电子社保卡的用户请点击对应按钮进行登录。


   个人求职登记

   用户登录后,点击个人网厅按钮,进入个人网厅,点击左侧就业创业功能栏,找到个人求职(试行版)子功能栏,选择个人求职登记功能,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个人求职登记,如图:



 


2.  吉林智慧人社app

   首先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app

  

   注册

  下载好吉林智慧人社app后,依次点击我的——点击登录/注册——点击右上角注册——进入注册界面——输入信息——进行注册,如图所示:


   



 名认证

   用户登录后,依次点击我的——点击个人中心——点击普通实名认证右侧去认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认证——完成实人认证。如图所示:


  



登录

    依次点击我的——点击登录/注册——输入信息——点击登录,可登录智慧人社或者省政务服务网的账号,如图所示:

   

   个人求职登记

    用户登录后,依次点击服务——点击就业创业——点击个人求职(试行版)——点击个人求职登记,按照页面提示填写个人求职登记信息,保存即可完成个人求职登记,并可生成word简历。如图所示:

 

  


3. 吉林人社微信公众号

     首先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注册

  关注吉林人社微信公众号后,依次点击更多——点击个人中心——登录页面左侧注册按钮——进入注册界面——输入信息——进行注册,如图所示: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