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省就业服务局召开“忆往昔岁月 建时代新功 ”庆“八一”座谈会

来源:
时间: 2022-08-03 16:48:00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95周年,省就业服务局在节日当天召开了忆往昔岁月 建时代新功 ”庆“八一”座谈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全局同志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共同观看了退役军人军旅生活视频集锦,为退役军人颁发了军人荣誉纪念奖杯。全局28名退役军人围绕“军旅人生感悟”“军旅爱情故事”“军旅成长经历”“军旅时代趣闻”“转业工作体会”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个人感悟,抒发了真情实感。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把大家带回到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感受到军人的忠诚信念和使命担当。现场发言热烈,展现了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

在认真听取退役军人的发言后,雷向春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提供强大支撑,没有人民军队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他强调,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将“服从命令、不怕艰苦、不畏牺牲、永不服输和崇尚英雄”的五种精神融入到就业工作中。特别是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的政治责任,坚持以“想就业找人社 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为主线,全面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夯实就业工作基础,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帮扶工作,确保全年就业形势稳定。

此次座谈会,在全局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奋楫争先,打造“就业铁军”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初心”和“使命”践行在本职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