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省就业服务局开展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对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8-13 09:44:00
字体: 打印
   85日,为推进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围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省就业服务局副局长王术国带领城镇就业处农村就业处就业援助处统计信息处负责同志,分别与长春市、白城市就业服务局开展工作对接。

王术国指出,此次对接活动省就业服务局推进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落实审计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强调,长春、白城两地要高度重视,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成立工作专班,抓紧采取措施落实整改,避免今后出现类似问题。

此次对接活动首次采取视频连线现场实地对接相结合的方式,省就业服务局重点围绕城镇新增就业实名统计、就业困难人员扶持政策有效落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信息录入、就业信息系统应用等方面与两地就业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科(处)负责同志进行对接。

通过开展精准对接,强化对地区就业工作一对一指导,督促地方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把就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进全省就业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附件: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