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就业创业网
新版试运行

市州入口

省就业服务局召开全省就业服务系统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时间: 2021-08-03 10:28:00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厅党组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22日,全省就业服务系统工作调度会议在吉林地区召开。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姬国海,省就业服务局局长雷向春、副局长王术国、殷凤忠出席会议,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就业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和省就业服务局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姬国海同志指出,全省就业系统干部要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立足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统筹全省经济发展大局,谋划全省就业工作;要加深对新形态就业工作的研究谋划;要不断强化创新意识,简化流程,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地区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主动发声、积极宣传,协调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就业工作亮点和成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另外,还对做好第八次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雷向春同志在会上总结了全省上半年就业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及亮点工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全省就业系统干部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夯实就业基础工作,加强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应用,保障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努力完成就业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确保全省就业局势稳定。

此外,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永吉县马鞍山村部,听取基层平台建设情况,查看台账,现场提问,相互交流,学习经验。此次观摩活动在全省基层平台建设及改革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为强化基层平台建设、优化公共服务功能、推进就业服务“提质增效”、实施就业创业精准帮扶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

邮编:130022 E-mail:jljy@126.com

总访问量: